斯德哥尔摩

【霍好】假如有一天霍道夫突然性冷淡

在同居这三年里,杨好顶着“杨秘书”这个头衔,在锦上珠作威作福的同时,还包揽了霍道夫全部的吃、喝、住,还有……嫖。

三年前手下的小弟们都对他的升职加薪表示祝贺,还打趣他说马上就能给他们领回去一个白富美大嫂了。杨好自己也是这么以为的。

可是三年后的杨好觉得天真真不是一般人能安全持有的属性。就冲这五百平米的别墅每天都要他一个人打扫,他就倍感心累:一个人吃喝拉撒睡明明一个10平米的卫生间就足够了,搞这么大空间他是想在自己家搞运动会吗?

还有霍道夫的一日三餐,他每顿都得做,还不能糊弄。这不,今早杨好又跑到菜市场淘回来一大包食材回来。啧,猪肉又涨价了。

但这些其实都不是事儿,毕竟活着最重要。尊严是个啥?能吃吗?

杨好真正不太能受得来的是霍道夫时不时的就会想要临幸他。倒不是说心理上接受不了,也不是讨厌这个人啊之类的各种理由,他只是觉得他……太大了,还有……太久了。

今天是周末,也是霍道夫和他第一次的三周年纪念日,杨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明明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杨好做了一桌子菜等着霍道夫回家。

他打算在霍道夫进门的时候说他刚学会的一句台词:“先生您是想先吃饭呢还是先吃我呢?”,为了迎合气氛他甚至只在围裙里面穿了件灰色的内裤。

这本来是杨好对自己未来女朋友的幻想。现下看来,只能便宜霍道夫了。操!

但是为了在枯燥的生活中找点乐子,他豁出去了。就像是吃了十几天干粮和淡水的沙漠旅人,就算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他也愿意去尝尝看的。无聊,是会搞死人的。

话说回来,霍道夫……似是有几天没碰他了。

难道……他在外面有别人了?

杨好被自己的心里瞬间的失落感吓了一跳,什么啊,他找别人不是……更好吗?

……更好吗?

老子才不稀罕他个死变态!

就是可惜了他这一桌子精心烹饪的美味佳肴了。唉……他霍道夫怕是没机会吃喽!

杨好拿起筷子夹了一点有些凉了的西湖醋鱼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真香。

要是霍道夫也在……

操!让他死外面算了!

正在杨好大快朵颐的时候,霍道夫回来了。

听见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杨好心里一惊,手上的筷子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杨好赶快收拾干净把被自己吃得最丑的一道菜端下去,然后给霍道夫准备了一副新的碗筷,他快步跑到餐厅门口立定站好,在霍道夫进来的时候低声问候了一句:“晚上好,霍先生。”

霍道夫坐上餐椅,抬头看向还站在那里的杨好,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这是何意?”

杨好的眼睛不敢乱瞟:“呃……刚洗完澡……”

“你在勾引我?”霍道夫给自己倒了一些红酒:“回去穿好衣服,你这样……很不雅。”

杨好觉得自己胸腔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去了。他落寞的转过身:“突然想起来还有文件没批完,霍先生,我回去加个班,今晚就……不在这儿了。”

要是他真的有别人了,自己还呆在这儿岂不是很碍事?想起从前自己穿衬衫少系了一颗扣子他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如今……罢了罢了,杨好啊杨好,这不是你早就想要的吗?事到如今还犯什么贱!

“回来。”

霍道夫话音刚落,杨好踏出门的一只脚瞬间收回来。

“坐下陪我吃饭。”

杨好转过身,看见桌子上又多了一只装着红酒的高脚杯。

“你的工作……我帮你做完了。”霍道夫夹了一些菜放在碗里递给杨好:“你留在这里,没有我的允许,你哪儿都不许去,知道吗?”

杨好没有接过递来的碗。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道:“你这样……有意思吗?”

霍道夫把碗放在杨好面前,没说话。

“你看上别人就把他领回来伺候你,你还留我干嘛?就因为我做饭好吃?”杨好破天荒的吼了霍道夫。

霍道夫装模作样的闻了闻自己的袖口和衣领:“你闻到了?”

杨好只是瞪着他。

“看来你的鼻子也出问题了。”霍道夫拿出手机,按了几下,道:“预约了医生,你明天去检查一下。”

“我没病。”

“什么?”霍道夫抬眼看向杨好,只见一副光裸的肉体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你看,你都不想要我了。”杨好重新坐回自己的椅子,等着霍道夫最后的判刑。

霍道夫把红酒一饮而尽。沉默良久,他说:“我的医生说,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工作太累了。”

杨好歪头,表示不懂。

几分钟后,他恍然大悟:“也就是说,我的狂龙,能派上用场了?”

END

PS:呐……三百粉了,虽然不多,但是……有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点个cp,或者点个梗之类的。没兴趣就算了,毕竟强迫人这种事霍道夫一个人干就行了😂😂😂
狂龙参见朱戬的梗,不懂的可以问😂😂😂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