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

【霍好霍】假如霍道夫是个性冷淡

注意:有一点反攻的意味描写,所以打了好霍的tag,不喜勿入。

霍道夫追求杨好的方式简单粗暴,锦上珠的员工只要是眼睛不瞎的都看出来了。

一周无休息,五天一约会,三天一送花,每天都接送上下班。杨好不瞎,所以他自己也看出来了。

全年无休这没什么,反正他孑然一身,就算放假他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霍道夫约他的饭局他都放他鸽子了,每一次。所以杨好也不清楚一向禽兽作风的霍道夫怎么还没有把他置于死地,反而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把精致的请帖放到他的办公桌上——这直接导致后勤给他添了五六个新的垃圾桶,因为装满霍道夫请帖的垃圾桶没人敢倒。杨好自己扔过一次,但是不知道又被谁捡回来重新塞进他的垃圾桶,然后他就放弃了。

至于送他的花,杨好会把所有的花瓣都扯下来装在口袋里,下班路过通惠河的时候把它们扔进去。花枝和包装纸扔的就更随意了——隔壁解当家的宝胜有专门的垃圾清理工,丢给他们就好。

难逃的是上下班的班车,霍道夫亲自当司机的那种。谁叫他们住在一起呢。

作为一个男人,杨好真心无法享受这种被另一个男人疯狂追求还什么也不说的感觉。

对的,虽然霍道夫的求偶行为明目张胆进行了三个多月,但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是,他做了一切他该做的,但却没有说一个字他该说的。

其实杨好早就想好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足够近,只要一个表白就能在一起。只要他开口,他就舍命陪君子——反正生活这劳什子玩意儿,总是能发展到操蛋得无药可救的地步。

可是霍道夫不说,就连每次给他的请帖上都只有时间和地点。杨好是个有底线的人,他给自己下了死令:没名没分的约饭局,他死都不要去。

杨好看着办公室里满满的两个垃圾桶若有所思。马上就一百天了,他真担心霍道夫会在第九十九天的时候放弃:曾经有个喜欢八卦的姑娘告诉他,公主要求骑士为她守门一百天,而骑士唯独在那最后一天选择离去,因为前面的坚持代表他的真心,最后的放弃则是他的尊严。杨好没信心自己会胜过一个男人的尊严。

杨好打算去捅破这层窗户纸——大不了就被他杀人灭口。

于是在霍道夫再一次邀请他去吃饭的时候,他按时赴约,把正端坐在椅子上的霍道夫一把扯起来不由分说拉到酒店前台开了一间房。

霍道夫掰开杨好攥住他胳膊的手,整理了一下仪表,对他说:“你来了。”

杨好拿起房间钥匙头也不回的走,霍道夫跟着,一言不发。

杨好进了房间就坐在床上,抬头看着霍道夫:“你到底什么意思?”

霍道夫推推眼镜,昏暗的光线下他的表情阴晴不定。他说:“你知道。”

杨好发火了:“你TM的不说我怎么知道?”

霍道夫依旧站在阴影下,像个青涩的少年。少年……想到这里,杨好一愣,他……可不就是个少年人么。

“今天,就算你会杀了我,这个问题我也要问:你想睡我。”问题出口便成了陈述句。杨好盯着霍道夫,霍道夫却不知道在盯着什么。

杨好脱光上衣露出没什么看头的上半身,他走到霍道夫面前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道:“我同意了。”

然而霍道夫一点反应也没有。

杨好眼睛里闪过异样的神色,他甩开霍道夫的手,低声说道:“既然对我没兴趣,干嘛要做那些事。”

说罢,杨好转身拿起衣服就要离开。

霍道夫拦住杨好:“等等。”

“是我误会了。要是恶心到你了,要杀要剐随你便。”杨好推开霍道夫。

霍道夫一个过肩摔把杨好摔到床上:“我说了等等。”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回去就卷铺盖走人。”杨好把头偏到一边故意不看霍道夫。

“你没误会。”

“?”

杨好的表情扭曲到看不出要表达什么情绪。

“我不擅长床笫之事。”霍道夫说着解开被扯得有些松散了的西装:“但是你没误会,我确实想睡你。”

杨好一脸懵逼: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霍道夫穿着白衬衫背对着杨好坐在床上,没有再动身上的其他衣物。

杨好更不懂了:提枪就上这种事有什么擅长不擅长的?他一个小混混都懂,霍道夫他学霸一个懂得应该更多才对,难道……他不行?

然后杨好语气真诚的建议霍道夫:“你可以试试……伟哥。”

霍道夫一记眼刀甩过来,吓得杨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对了,这才是霍道夫的感觉。

霍道夫说:“我需要有人帮我。”

杨好内心吐槽:所以我无亲无故你就找上我了?

“我需要有个我喜欢的人帮我。”

这下杨好的大脑彻底当机了。

方圆几里以外,霍秀秀和解雨臣坐在茶楼里喝茶。

秀秀托着腮看着茶楼外面夜幕逐渐降临,她对身边的男人说:“小花哥哥,你说道夫哥哥能成功吗?”

解雨臣抿了一口茶水:“秀秀你的主意何时出过差错呢?”

END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