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

【霍好】师父告诉我还是不要打扰人家谈恋爱的好,原本我不信,但现在我信了

接上……名字叫什么来着,太长了我忘了。

回去复制了个地址

苏万知道,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好哥早就葬在了那片神鬼不应的沙海。自他们在岔路口分道扬镳,就命中注定会天各一方。

如今的杨好承载了太多不应属于他的伤痛,有那片白沙给他的,也有他们给他的。而这条充满荆棘的山路上,唯一能给杨好慰藉的,竟只有那个霍道夫。

苏万很后悔,他曾经埋怨黑瞎子:“师父,你当初应该放弃我去找好哥!”

黑瞎子也不跟苏万客气,他对他说:“我要是救了他,你就得死在那儿。”

苏万怂了,他知道比起生命力,自己确实不如杨好顽强。

黑瞎子也曾劝他:“杨好喜欢就让他在那儿待着,他还没求救你上赶着往狼窝里钻什么钻啊。”

好哥好面子,没到被折磨死的那天他是不会说的。苏万想这么跟师父说,但是他也知道他要是真这么说了,他师父肯定更不帮他救人了。

为了救杨好,苏万把大把大把的学费塞进黑眼镜的口袋,超过零花钱的部分他本来打算委屈自己一下来个肉偿来着,结果黑眼镜以“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犯法”未有拒绝了。然后这笔钱变成了苏万的应付账款,利息一天一个百分点。

可即便是黑瞎子的高强度训练,也无法改变苏万打不过霍道夫的事实。

苏万走出锦上珠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甚至还有一点想找黑眼镜退学费的冲动。

不过……霍道夫的自残行为……

苏万一个人坐在酒吧的吧台,一个人喝着闷酒。

距霍道夫受伤已经过了半个月,这会儿估计都出院了。

所以当杨好出现在他的背后拍拍他让他回过头的时候,苏万心里的惊喜是多过惊讶的。

“好哥……你怎么……”苏万揉揉自己的太阳穴让自己看清楚眼前的人,他知道那不是幻觉。

“这些天……没人找你麻烦吧。”杨好点了一杯啤酒,然后双臂撑在吧台上,目视前方,没有看苏万。

“没有。”苏万一只手抓上杨好的胳膊:“好哥,你听我解释,霍……”

杨好把另一只手覆在苏万手上,示意她冷静。而后他缓缓的说:“我知道,这事儿跟你没关系。”

苏万瞪大眼睛:“好哥?”

杨好转过头:“就你那点三脚猫功夫,在郑义手下自保还可以。正面对上霍道夫,十个你都伤不到他的。”

苏万一时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生气。exm?

苏万刚想反驳,杨好又接着说:“我今天来,是告诉你,如果你还愿意的话,我们依旧是兄弟。”

苏万把酒含在嘴里,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

一大杯啤酒被端上来,杨好拿起杯子一口气喝了一半:“但是,以后别去找霍道夫了,你玩不过他的。”

苏万咽下口中的液体:“好哥你……”

“我还是打算跟着霍道夫。就……不回来了。”

苏万看着一只空杯被放在桌面上,身边那个人走得干脆,甚至没有好好告别。不对……他就是来告别的。好哥走得潇洒,苏万望着酒吧的门,轻声说:“好哥……祝你幸福。”

杨好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路灯的昏黄光线让来来往往的行人变得模糊。

他想起那天早晨,霍道夫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气息微弱,他从没想过原来霍道夫也是凡人,也会生老病死。

霍道夫的主治医师见杨好在陪床,就把他叫到外面:“霍先生,你哥伤势不重,刀刃只刺破了腹部的皮肤和肌肉,并没有伤及内脏。你哥运气很好,放心吧。”

在办手术知情同意书的时候,杨好在关系那一栏里面添了“兄弟”,在姓名那一栏里面写了“霍好”这个名字——反正医院又不会查他到底姓什么。况且,霍道夫也没有其他亲属可以签下这张单子了。杨好承认,在被称作“霍先生”的时候,心里那股子爽劲儿让他很是受用。

杨好谢过医生,自己一个人坐回病床边盯着霍道夫。运气好?怎么可能。那分明是他算准了位置自己插进去的。杨好还记得霍道夫办公桌里那张金光闪闪的解剖学学位证,他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连着好几天梦到霍道夫要把他给剖了。

他不知道霍道夫为什么要在他面前演这么一出。

杨好自认为不是个傻B,他也坚信霍道夫跟他持同样看法。所以他笃定霍道夫肯定也知道,他是不会相信苏万能一个人把他捅进医院的。那么基于这个前提,霍道夫此举并非是为了挑拨离间。

苦肉计。

这是以杨好那并不是很聪明的小脑袋瓜儿能想出来的另一个可能。但是……为什么?他不知道。

霍道夫还在睡着,杨好打电话叫手下的伙计煲一锅鸡汤送过来。挂了电话他才想起来医生交代过他,病人术后两天是不能进食的。

那就我喝。杨好心想。

霍道夫醒来的时候杨好正在吸溜吸溜的喝着汤,飘满病房的香味让他想起了他的厨房,曾经的某天早上,他也是被这喝汤的不雅声音吵醒的。

“杨好。”

杨好一惊,手里的勺子差点掉到地上。

“醒了啊。”杨好把屁股从椅子挪到床上,继续喝他的汤。

“我疼。”

杨好差点一口热汤喷出来,努力咽回去之后又被呛到了:“咳咳咳……”

好不容易缓回来,杨好用纸巾擦擦嘴,道:“我去给你叫医生。”

“不用。”霍道夫伸出那只被插了输液针的手拽住杨好的胳膊:“我不要他们。”

操!霍道夫这他丫的是在撒娇?

霍道夫的手用劲儿很轻,但杨好还是听话的坐回原处。

男人没再说话,只是眼神迷离的望着杨好。杨好突然想起一个梗:要亲亲才能好~

杨好一阵恶寒,他实在想象不出霍道夫说这句话会是怎样一副光景。

“所以,你为什么要捅自己一刀。”杨好问他。杨好知道这句话很不合时宜,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问。病人的情绪应该保持稳定,他也很怕霍道夫会突然跳起来上演跪在他脚下发疯一般的喊“不是我,不是我,你听我解释”之类的琼瑶剧情,但是他马上反应过来他想多了,即使偶尔撒个娇,他也依然是霍道夫。

霍道夫没有反驳也没有解释,就只是冷笑一声,偏过头闭上眼睛假装睡觉,搞得杨好一头雾水。

霍道夫心里想的是:如果不这样,你又怎能心甘情愿的陪我。

然而霍道夫没有想到的是,他身体里的麻药药效还没过,吐真剂一样的效果导致这句话直接撞进杨好的大脑里,但他自己却对此却毫无知觉。

霍道夫还在装睡。

而杨好一脸懵逼。

ENDhttps://duruo653.lofter.com/post/1f86ae86_12b8a3138

评论(10)

热度(5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